有如次案俏阿权

刘三郎苦守鸿沟十八天

韩平贵:

我身骑白马~走三关

我南征北战~定中原

放下齐国~无人管

我一心只想~刘三郎

(曹参:???)


刘宝钏:

我日夜翘首~望北方

我苦守鸿沟~十八天

又吃败仗呀~非我愿

我日夜逃窜~有谁怜

我滴夫呀我滴夫

听说你还要做什么假齐王!

(项羽:???)


垓下之战后:

刘宝钏:

[西皮流水]

刘三郎我低头用目看,

曹参的打扮似天仙。

怪不得韩郎他不回转,

就被他缠住了一十八天。

三郎若是少廿岁,

我也在齐国住几年。

我本当不把礼来见,

他道我刘氏三郎礼不端。

走上前来用手搀:

(白)参参呀~做我儿的夫郎你意如何?


曹参:???

刘肥:???

评论(10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如次案俏阿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