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如次案俏阿权

【汉初天团】放飞旧段子, 1,大汉天涯版块 2 魔兽楚汉

[全区置顶][大汉雄风]我朝军法第三修订版火热出炉 HOT  白登好玩吗陛下[超级版主] 

[全区置顶][大汉雄风]独家!又到一年朝觐时,从诸位大王们的进京路线八一八各位的性格!Hot   当年月下马蹄香[特邀] 

[大汉杂谈]图多杀猫!绝世美驹!亲眼所见,淮南王竟用四匹纯种黑马拉车! NEW HOT 宣平门前一小卒 

[大汉驴友]风光绮丽,气象万千——白登七日游纪实,缓慢更新ing hot  烤麻雀别有风味 

[四象生八卦] 啧啧,这才叫刎颈之交啊——已故赵王与逆贼陈馀不得不说的二三事,有图有杰宝,跪求版主别删。new XXXXXB

[四象生八卦] 姐妹们,想看鹿鼎记的进来,全新修订版有图有文包你满足哦~  宫中常年织布忙 

[四象生八卦]求助!我是长沙国人,想去淮南国留学,拿不到路引怎么破?? 我姐夫是英布 

[四象生八卦] 八一八潜藏在版务中的不可说们。hot  呵呵呵呵 

[四象生八卦]我艹,那鹿鼎记简直不堪入目!文件包里竟然标着什么“今上和他的七个男人”,大家千万别点,小心上当被杀头! 人心不古 

[展开] 
1L:LZ好人!这就去下! 
2L:LZ好人! 
3L;LZ好人! 
4L:LZ好人! 
5L:姐们赶紧的,版主就快删了,这里留个度盘,密码XXXXXX


二,因为晚饭实在太像魔兽了(……,遂有这点段子

#魔兽盛宴# 我叫刘邦,出生在阿尔格玛,是个盗贼。我曾经有个队友,他叫项羽,是个德鲁伊,不得不说我没见过他那么强力的德鲁伊。我跟项羽啊,曾经组队刷过玛拉顿。但是后来我成了部落第一大帮的头头,而他,成了联盟排名第一的德鲁伊。我收了个小弟,叫韩信,是个术士,他帮我杀了项羽。 

#魔兽盛宴# 韩信很不同,别人都在刷本开荒的时候,他在拼命练生活技能。我们团里的大奶萧何把他硬推给我的时候,我看着这货一身垃圾装和满级的生活技能在心里骂娘,但我鬼使神差地给了他件披风,从那以后他就是我们帮会的精英指挥。杀了项羽以后,我也把他干掉了。轮个术士还真没费多大劲,然后我在他最后一次下线的地方,放了一堆炉石。 
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如次案俏阿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