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如次案俏阿权

【息白OR白息】改鲁迅先生《我的失恋》

白毅的失恋


我之所爱在闹市

想去寻他人拥挤

仰头无法泪沾衣

爱人赠我白秋练

回他什么:一屁股债

从此翻脸不理我,

不知何故兮使我心惊

 

我之所爱在天启

想去寻他城太高

歪头无法泪沾耳

爱人赠我海姬蓝

回他什么:考试倒一

从此翻脸不理我,

不知何故兮使我神经衰弱


我之所爱在河滨

想去寻他兮水太深

低头无法泪沾发

爱人赠我秋玫瑰

回他什么?手书墓碑

从此翻脸不理我

不知何故兮使我糊涂


我之所爱在殇阳

想去寻他兮离公太猛

摇头无法泪如雨。

爱人赠我木城楼

回他什么:全都烧了!

从此翻脸不理我,

不知何故兮——随他去吧!


评论(2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如次案俏阿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