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如次案俏阿权

【魔兽电影+游戏】段子集合:奥术照我去战斗

跟群里的妹子们唠嗑唠出来的,战果属于大家。主要是卡麦卡,还有麦洛麦、洛莱洛等。

 

1、

有一天艾泽拉斯众人都被王墨镜附了身,于是:

“麦迪文,不如我们从头来过?”

“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,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。”

“卡德加,我选择留在我自己的岁月里了。”

【那些消逝了的岁月仿佛隔着一块积着灰尘的玻璃看得到,抓不着……他一直在怀念着过去的一切,如果他能冲破那块积着灰尘的玻璃,他会走回早已消逝的岁月。】

“其实爱情是有时间性的,认识得太早或太晚都是不行的,如果我在另一个时间或空间认识他,这个结局也许会不一样。”by 卡德加

“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”BY复生后的麦迪文

2、

[艾泽拉斯决定举办红歌比赛]

[矮人送选的节目是《咱们工人有力量》]

电影里的火枪队带来一曲《打靶归来》

电影里的精灵族表示《我很丑,但我很温柔》(exo me?)

杜隆坦点了一首歌献给古尔丹《你好毒》

古尔丹回敬了一首《你不会有好结果》

(观众开始抗议:红歌!红歌!)

[卡德加提议唱《革命人永远是年轻》]

[莱恩表示,要唱也得唱《牢不可破的联盟》啊]

[不!先知麦迪文怒吼!这不吉利!]

[吉安娜:那就《上帝佑我女王》]

[麦迪文说:我单位送选《闪闪的奥术》]

德莱尼表示今年的节目是《圣光照我去战斗》

(住手啊,观众抗议,都唱死两个了!)

最后卡德加小天使深情献唱《当我走过老师的床(窗)前》

(住手啊老师,我不是故意写错的的的的的!!!!)

3、

[优秀的好魔王提欧马克提出了议案,要求大家赶上时代的步伐]:不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邪魔不是好邪魔,提议开除。

很好很强大,邪魔届的GDP立刻增长了20个百分点,建议推广!

[卡德加背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对麦迪文说]:师父,咱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艾泽拉斯吧!

[麦迪文点了点头,欣慰地和卡德加达成了社会主义的大和谐]

[洛萨闻言,拼了老命背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且敲了莱恩的门]:陛下,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吧!

[莱恩忧伤地关上了门]:我最忠诚的朋友,我最亲爱的兄弟,今天我们要背的是四个全面。

洛萨伤心地哭着跑开了。

4、

歌会结束了,但是卡德加意犹未尽,他说:我要给老师唱《一闪一闪亮晶晶》~~(老师太累了,就算是沉睡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沉睡吧,给他解个闷儿!)

麦迪文表示很满意: good boy!来让为师开个车!

卡德加:这怎么好意思啊!人家刚成年。

麦迪文捋着胡子笑道:好花不常开,好车不常来。今有狮鹫骑,速把徒儿开。 

卡德加还是很为难:一言不和就开车?开多了会走肾的。 

“年轻人啊,就是young,就是simple,”麦迪文敲着鸡腿杖,“我们做法师的,啥时候走过心?我们都是走肾的!”

 

所以麦迪文经常没蓝

日日宣 淫

真不愧是联盟第一的大污师啊!

5、

麦迪文突然想要文艺一把,他扎好头发,对卡德加说:早知如此绊人心,何如当初莫相识?

卡德加当然是个好徒弟,迅速领会了精神,含情脉脉对着老师道:纵我当时知有恨,初心不肯不逢君!

被迫听他俩酸溜溜秀恩爱的萨格拉斯听得烦躁了,召唤了个陨石将卡拉赞格盘了。

 

6、

传送门的闪光亮晶晶,麦迪文大手一挥:洛萨,你看这个达拉然巨坑,我都为你承包了! 

洛萨(第N次掉下去):碧池!!! 

群众纷纷安慰洛萨,在参观了卡拉赞之后恍然大悟,突然发现卡拉赞楼顶的那个池子,也是个碧池啊!

麦迪文真不愧是污师界的开山祖师!

7、

愤怒的莫罗斯:艾泽拉斯!!艾泽拉斯第一的法师塔卡拉赞倒闭了,王八蛋塔主麦迪文夜夜宣 淫欠下了燃烧军团1亿金币带着他的小徒弟跑了。我们没有办法,拿着碧池水抵工资,原价都是一百金两百金,三百金的碧池水统统一杯只卖二十G!统统只卖二十G!比小蓝丸还要牛逼的碧池水!喝一口一夜七次郎!喝两口金枪永不倒!喝三口你的小兄弟变成永动机!麦迪文王八蛋,你不是人,你不是人!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三辈子你不发工资,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!

麦迪文:我确实不是人,我是个大 法 师~我还可以变乌鸦~

阿尔萨斯:明明是个乌鸦嘴!!!!!

评论(10)
热度(60)

© 有如次案俏阿权 | Powered by LOFTER